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务公开 > 正文

招生工作办公室召开《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师德失范专项整治工作学习材料汇编》专题学习会

  • 时间:2021-11-18
  • 来源:招生办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春蕾/文 韩锦来/图)11月17日下午,招生工作办公室在中区办公楼N105办公室召开《南阳师范学院教师师德失范专项整治工作学习材料汇编》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史辉主任主持。
      史辉带领部门成员学习了教育部发布的《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18]16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生变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2021]252号)等文件精神。他强调,要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明确师德底线,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师德底线,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