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2-1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徐磊)213日,我校研究生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全面了解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研究生处处长惠丰立、副处长田星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博睿楼及东区图书馆对全校研究生的课堂教学秩序进行检查。

研究生处对任课教师的到岗情况、研究生的出勤率、课堂纪律及教学设备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运行状况良好。任课教师按时到达课堂,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惠丰立处长指出,教学秩序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规范教学管理,稳定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促进优良的教风、学风的关键。研究生处将应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监督与检查,确保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377-63525367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