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传颂雷锋故事,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研究生精神文明建设,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的指导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传颂雷锋故事,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于3月19日在博睿楼二西南举办“雷锋,你在我的声音里”主题配音活动。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党委副书记廖闯和研究生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支书韦宇平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廖闯副书记在线致辞,要求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同学们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雷锋精神》专题视频。在随后配音作品评比过程中,王萌等16名参赛选手用声音再现了《雷锋》等经典影视作品中的精彩片段,赢得了在场老师同学的阵阵掌声,支部成员刘欣欣等同学也带来了精彩的现场即兴配音展示。姚佳乐等5名党员、积极分子发表学习感言,表示要紧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本次活动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杨涛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作重要讲话,鼓励同学们要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点滴做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创新了党日活动形式,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好地引导了研究生进一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争做新时代志愿者,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供稿:张玉 韦宇平)

 

版权所有:南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 联系电话:0377-63525367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1638号 邮编:47306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