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遭受洪涝灾害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7-29  来源: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近期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国多地遭持续暴雨侵袭,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频发,给数万家庭带来严重经济损失。

  洪难无情人有情,南师援助暖人心。灾难发生时,学校高度关注,时刻心系每一位学生,为帮助因洪涝灾害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南阳师范学院第一时间启动洪涝灾害期间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组织各学院对学生受灾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如若同学们家中因受洪涝灾害而造成人员伤亡或家庭经济生活困难,请立即与辅导员联系,申请临时困难救济,填写《南阳师范学院学生临时性困难救济申请表》,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辅导员,经学院审核和学校复核后,根据学生家庭受灾严重程度及时发放一定额度的临时困难补助。除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外,大家还可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学校将尽最大努力为受灾同学提供帮助,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同时,此次灾情中涌现了众多学生志愿者,在解除自身困境的前提下自觉地投入到救灾行动中,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一代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立自强,艰苦奋斗,在防汛救灾中锤炼品格,顽强意志。南师为你们骄傲!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开通热线,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咨询和服务。电话:0377-6351005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