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洪涝灾害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2  来源:   点击量:

 

各学院:

  近期,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河南省多地遭受暴雨、洪涝等严重自然灾害,给数万家庭带来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学校高度关注,时刻心系每一位学生,为帮助因洪涝灾害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南阳师范学院决定启动洪涝灾害期间学生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受洪涝灾害而导致家庭经济生活困难的全日制在校生。

  二、申请时间

  7月31日17:00前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需填写《南阳师范学院学生临时性困难救济申请表》,叙述受灾损失情况和家庭经济情况,申请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辅导员。

  2、学院审核。由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小组对学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

  3、学校复核。学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将根据学生家庭受灾严重程度及时发放一定额度的临时困难补助。

  灾难无情人有情,资助育人暖人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开通热线,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咨询和服务。0377-63510059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