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档案管理 -> 正文

学生档案利用(查询)制度

发布日期:2015-05-11  来源:   点击量:

 

1.本院学生利用档案(查询)必须持有系里行政组织介绍信和辅导员签署意见的介绍信(证明),必须持有学生证,在学生档案室里查询,不能借出。

2. 本院学生利用档案(查询)等必须由本人办理,一律不能让“同学”或“老乡”代替查询、咨询。

3.外学院专升本入本院的学生,考研、就业找工作、教师资格证办理需专科“成绩单”的学生,必须持有系里行政组织介绍信和辅导员签署意见的介绍信(证明),必须持有学生证,在学生档案室查询专科期间的成绩单,并可复印一次(只提供一次复印件,因其它需要可多复印几份备用)。

4.本院专升本到本院的学生“成绩单”由教务处提供。

5.毕业生查询档案寄、发何处,必须持有“就业报到证”和“毕业证”,方可查询,无任何“证明”材料本档案室“拒绝”查询。

6.往届毕业生查询档案寄、发何处,手续同5条一样。

 

                                               学生档案室

                                               200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