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诚信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南阳师范学院2018年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4-0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哲 王梦月)为加强大学生诚实守信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阳师范学院2018年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决赛于2018年4月4日下午在逸夫楼S105会议室举行。决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传学院之间展开。

    决赛开始,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本次比赛采用四轮答题赛制,四轮过后根据总分评选优胜队伍,第一轮为个人必答题环节,每位选手从给出的题库中选择一道进行回答,双方选手都展现了各自的实力。第二轮与第四轮皆为抢答题,双方抢答场面异常激烈。第三轮为集体必答题,双方选手之间配合默契。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各参赛选手为本次比赛做足了充分准备,他们配合默契,团队协作,认真答题,赢得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诚信知识。同学们也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诚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