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奖助学金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秋期国家奖助学金学院互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程丹丹 姜莹月 )为全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不断提高国家奖助学金材料审核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10月11-12日在大学生服务中心一楼组织开展了2023年秋期国家奖助学金学院互审工作,学生处处长、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付中欣及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资助专干老师及学生助理参加。

付中欣强调了国家奖助学金互审工作的重要性及严谨性,指出了在互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学院提高认识,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力求做到快速查漏补缺,不遗漏任何一处细节,互检互查,扎实认真做好国家奖助学金申请材料的填报审核工作。

通过本次互审,各学院相互交流借鉴,在评审中发现不足,在讨论中共同进步,为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南阳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