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关于加强资助工作信息保密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11  来源:   点击量:

院系:

为了有效维护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切实防止信息泄漏,经学生处研究,现就加强资助工作信息保密管理通知如下:

1.    加强思想认识,树立信息安全意识;

2.    学习不能熟练完成资助工作专用软件系统操作;

3.    定期更改院系资助系统及加密锁登陆密码;

4.    在非资助专 老师使用加密锁登录系统时,需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5.    目前资助工作中使用的高校贷款系统数据全国联网、学生资助系统中的奖助学金评定全省联网,数据库信息量大,涉及学生家庭隐私以及财务隐私,请做好信息保密工作;

6.    加密锁是资助系统软件登陆唯一途径,因加密锁属于国开行统一配置,配额有限且无法购买,请资助专 老师妥善保管系统加密锁,请勿遗失。

在学生资助工作中,信息网络技术关系到各项工作,望各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将资助信息保密管理工作作为维护学生权益的重中之重抓手;资助专干要增强安全意识,真正做好学生信息保密工作,杜绝一切信息外漏的可能,防患于未然。

 

南阳师范学院学生处

2014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