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中心 -> 助学贷款 -> 正文

学生处资助科参加教育厅中职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6-10-2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高志刚)2016年10月18-19日,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科高志刚老师和教科学院王彬老师按照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文件要求,参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普通高中中职子系统应用软件培训会。

在会上省资助中心副主任俞剑对下一步工作的进行和开展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各个县市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省属高校加强对中职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和监督。省资助中心中职科宋富强科长对普通高中、中职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并着重讲解普通高中和中职资助子系统操作应用,强调每个单位要把握好系统信息录入中的各个时间节点,不能少报、漏报每一个受助学生信息。

按照省资助中心文件要求目前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学生前三年属于中职教育阶段,可以享受中职国家免学费资助和中职国家助学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