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男兵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8  来源:   点击量:

1.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为新兵颁发奖牌

2.校武装部部长裴保春为新兵颁发专项奖学金

3.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陈欣/文 杨毅鑫 赵祝辉/图)3月17日上午,我校在卧龙区新兵役前教育基地举行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男兵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校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领导代表参加。仪式由校武装部副部长刘宗豪主持。

欢送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2名准新兵着军装、戴红花、挂绶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体育学院梁星玉代表全体新兵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与领导、老师的关怀,立志勤学本领、刻苦练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母校争光。

谢冰松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孩子入伍的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新兵们到部队后要融入环境、严守纪律,主动担当、奋勇争先,多立新功、多争荣誉,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谢冰松为入伍新兵颁发“优秀大学生”荣誉奖牌。

校武装部部长裴保春为新兵们颁发“优秀大学生”专项奖学金。

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