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女兵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2  来源:   点击量:

                       

1.副校长刘红林颁发“南阳师范学院优秀大学生”奖牌

2.校人武部部长裴保春颁发“优秀大学生”专项奖学金

3.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许海滨/文 王嘉豪/图)3月22日上午,我校在南阳市某役前教育基地为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女兵举行欢送仪式。副校长刘红林,校人武部全体人员、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仪式由校人武部副部长刘宗豪主持。

文学院贾艺鸣同学作为新兵代表发言,她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作为一名“卧龙学子”,到部队以后一定牢记使命、顽强拼搏,积极献身国防事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刘红林对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颁发“南阳师范学院优秀大学生”奖牌,同时向全体新兵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把“勤勉严谨,和谐进取”的校风带进军营,牢记“博学求是,笃行自强”的校训;二是要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事技能训练和思想政治学习,全面提高各项军事素养,快速成长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要在新的岗位上勇立新功、再创荣誉,用实际行动向祖国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人武部部长裴保春为新兵颁发“优秀大学生”专项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