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荣获“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许海滨/文郭婷/图)38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组织召开2018年武装工作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区武装工作,同时对2018年征兵工作做出前期部署。会议由卧龙区人武部长王金宝主持,副市长马冰、副区长徐明、区人武部领导、全区各基层人武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人武部对2017年度征兵工作成效显著的单位进行了表彰通报,我校荣获卧龙区“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副市长马冰要求在2018年征兵工作中不但要达到数量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要实现质量上的飞跃,尤其是在大学生征集时要采取全时宣传、精准发动、动态管理、跟踪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在提高大学生征集比率上持续用力。

近年来,我校坚持把征集大学生入伍工作纳入“一把手”工程,开展常态化的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不断强化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学生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热情。2017年我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针对毕业季学生工作头绪多,人手不足,学生思想不稳定等实际问题,积极与学校人武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沟通,一方面着力政策解读、做好思想发动,同时集思广益、疏通协调,解决入伍大学生学业、就业上的后顾之忧。在全校师生的努力下,最终我校批准入伍大学生73名,直招士官2名,超额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征集任务。

 

 

 

 

人武 部

2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