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2020年兵役资助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许海滨)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已全部结束。依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报送2020年度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和退役士兵入学信息统计的通知》(豫教资【202111号)文件要求,我校武装部积极配合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做好2020年度应征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目前此项工作以“零失误”顺利通过上级部门的审核。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此项工作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牵头,财务处、武装部协助完成。各单位密切协作、精细分工,分别对入伍大学生应缴、实缴学费金额,学生学籍信息和学生国家助学贷款情况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国家对应征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落到实处。

据悉,我校上报2020年度服义务兵役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37人,其中往届毕业生1人,补报9人;上报服义务兵役高校在校生35人,其中补报6人;上报服义务兵役退役复学生44人,其中补报6人;上报毕业生直招士官3人。经学校初审通过119人,申请学费补偿共计1737400元。此款项将按上级实际拨款情况及时对学生进行发放。

 

 

南阳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
2021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