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正文

2019年我校兵役资助工作系列报道(一)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许海滨)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已全部结束。依据《关于报送2019年度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国家资助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教资助函〔2019465号)文件要求,我校武装部积极做好本年度应征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工作,现此项资助的申报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由财务处、武装部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对入伍大学生应缴、实缴学费金额,学生学籍信息和学生国家助学贷款情况进行认真审核,确保国家对应征入伍学生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落到实处。

据悉,我校上报2019年度服义务兵役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45人,其中往届毕业生5人,补报7人;上报服义务兵役高校在校生29人,其中补报4人;上报服义务兵役退役复学生32人,其中补报15人;上报退役入学学生2人;上报毕业生直招士官1人。经学校初审通过109人,申请学费补偿共计1349400元。此款项将在2019年年底进行发放。

 

 

 

南阳师范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