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新生军训 -> 正文

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5-09-17  来源:   点击量:

1.

2.

3.

914日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在学校逸夫楼东广场如期举行,我校2015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在承训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71669部队教官的帮助指导下,新生军训工作正在热火朝天、紧张有序地进行,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雄伟的军姿、高昂的斗志成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确保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我校在2015级新生入校前召开了军训工作相关会议,并由学校和承训部队组成了军训团,同时由学校武装部牵头,成立了国防教育暨学生军训办公室,做好军训的筹备和日常组织工作,切实从安全、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加强对军训工作的服务保障。各学院配备了军训指导员,做到分工明确、服务到位、保障有力。训练中,承训教官对军训工作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科学训练,坚持严格要求与关心爱护相结合,避开酷暑和骤雨时刻,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彰显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和情怀。

参加军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军训虽让自己在体力和耐力上接受着巨大挑战和考验,其中有苦有累,但它也让自己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培养了作风,学会了团结,收获了友谊,为自己今后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同学们决心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继续坚持不畏惧、不退缩的训练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敢顽强,坚持到底,坚决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武装部

 

201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