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防教育 -> 新生军训 -> 正文

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慰问校国旗护卫队队员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   点击量:


1


2

    本网讯(许海滨/文 张君明/图)9月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带领学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17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对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进行了慰问。
    国旗护卫队60余名队员用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威武的气势、良好的风貌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一个多月来的军事训练效果,现场观看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鼓起掌来。
    表演结束后,谢冰松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队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全体队员牺牲暑假休息时间,冒着酷暑、顶着烈日,高标准完成了集训任务,强化了军事素养,也提高了国防意识,在训练中顽强拼搏、不怕吃苦、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展示了我校“卧龙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对于下一步的工作,谢冰松强调,第一,国旗护卫队要在新生军训前再接再厉,强化训练,提升本领,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2018级新生的军训工作;第二,武装部和各学院学生工作队伍要大力支持国旗护卫队的训练,多关心,多支持,多解决队员的实际困难,为全体队员的训练和军训工作做好后勤保障;第三、武装部要做好国旗护卫队的长远谋划和建设,完善队员结构,不断提升战斗力,为明年学校新生军事自训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