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晚宴欢送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宋宪哲)激扬的歌声抒发着毕业生的豪情,难舍的话语表达着诚挚的祝福,又是一年六月,又是一年放飞梦想的日子。5月30日,该院院长李根全、教学秘书杨兴强等学院领导参加大四学生聚餐晚会,送去祝福,庆祝他们圆满毕业。

在聚餐中,李根全院长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即将离校毕业生的衷心祝福,以及对物电学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并希望毕业生毕业后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整个聚餐中欢声笑语不断,每一位领导心中都有无数感慨,四年时光如同白驹过隙,每一位领导都为大家顺利毕业、基本顺利就业并走向更美好的、更具挑战性的未来而欣慰、而祝福。最后,大家为了物电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共同举杯,结束了本次聚餐活动。

母校情深、师恩难忘,毕业不代表着结束,而是一种新的开始,物电学院的每一位领导、每一位老师都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今天你为南阳师院自豪,明天南阳师院为你骄傲。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5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