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5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付中欣 郭菲)为提高该院学生考研热情,掌握相关考研技巧,6月2日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中区演播厅召开2015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杨浩、院长谢海泉等相关领导携2015届考研学生代表及2012级、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由杨浩主持。

会议伊始,杨浩老师就该院2015届考研人数、考研率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该院考研录取同学58人,其中,29人考取“国家985工程重点院校”和“211工程重点院校”。会上,考研成功代表刘营营、郭玉玥等5位同学就考研目标选定、科学备考策略及报考经验技巧等方面与在座同学展开交流,期间,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院校选择、复习过程等情况进行深入浅出讲解,进一步为在座同学指明考研道路,明确考研目标,并鼓励有报考意向同学端正态度、准确定位,为梦想持之以恒。最后,谢海泉老师针对该院研究生录取情况与报考现状对我院考研问题进行分析,希望在座同学立定目标坚持不懈、规划未来全面发展,并祝愿该院学子梦想成真,创造更广阔的人生舞台。本次会议持续两个小时左右,氛围轻松活跃,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会议旨在增进该院同学对研究生考试的进一步认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5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