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05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迎归子)6月2日上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06教室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包聪会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分为以下几个环节,一是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宣讲活动,开展“我的中国梦”学习研讨会让学生明确“中国梦”的实质内涵,树立属于自己的“中国梦”;二是“微梦想”主题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作品将于6月20号进行评审;三是“中国梦 中华情”征文大赛。让学生用文章记录和表达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使命的认识,树立以实干兴邦精神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四是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到社会实践基地和校外活动场所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安全教育等社会实践活动,加深对青少年“中国梦”的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懂得了年轻的我们应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不该被困难绊住自己前进的脚步,只有拥有了梦想才有机会去创造辉煌的人生。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5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