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校领导巡视指导数学与统计学院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12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桂芳芳胡倩娜911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阁副校长谢冰松在学生处处长靳如军的带领下莅临体育馆南广场巡视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刘书记一行巡视我院迎新大本营,询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涛、团总支书记杨喆及辅导员桂芳芳迎新人员分配、迎新设备完善的情况,并针对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秩序维持问题,提出全面分配,全天在岗的部署建议,从而切实提高迎新效率。谢校长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指出应提醒新生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安全损失。我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校领导提出的相关意见,完善了迎新工作的安排。

本次巡视调研活动,引导我院完善迎新准备工作,同时也提高了我院迎新人员的热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

201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