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迎新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5-09-13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刘欣欣)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南阳师范学院的良好校风,为了更顺利的迎接新生,为了让新生更好的认识、了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让他们感受到物电学院对他们的热情接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11日上午举行了“物电学院迎新工作部署大会”。此次会议由该院梁健老师主持,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梁老师便说明了此次大会的目的,并再三强调了迎新活动的重要性。接着,梁老师宣布了迎新工作中各个环节,如医保平台,助学贷款平台,发放一卡通平台等,各个环节也分配有相应的值班人员。梁老师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热情积极的迎接新生,让他们感受到物电学院对他们的友好。此次大会进行的很顺利,老师和同学交流也十分愉快。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对迎新过程更加熟悉,在梁老师的鼓励下也鼓满了热情去接待新生。希望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各项活动都能顺利进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5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