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接过你的行囊 我们就是一家人

发布日期:2015-09-13  来源:   点击量: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迎接2015级新生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常爽)9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接2015级新生工作在逸夫楼东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党委书记李亚宁、院长袁雅莎等学院领导老师在大本营做详细指导安排,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维持现场秩序。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14级学生都在积极地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断前来的新生,让各小组的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即便如此,大本营的各项工作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负责迎新工作的同学不断往返于宿舍楼和大本营之间,积极耐心地为新生讲解不懂的地方。每一个环节都有学长学姐陪同,每一个步骤都有学长学姐辅助。虽然清晨没有烈日的炙烤,但每个人依然是大汗淋漓。
   此次迎新工作不仅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我们学院带来了青春与活力,更展现了我院真诚热情的精神面貌。相信我院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2015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