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齐心协力 谱写迎新乐章

发布日期:2015-09-13  来源:   点击量:

——记外国语学院迎新纪实


    本网讯(通讯员 闫岩峰 张歌)9月12日,外国语学院迎新第二天,早上五点多钟,负责迎新工作的同学们就开始工作,核对新生报到人数,帮助早上来到的新生们办理报到的相关流程。

按照党团支书要求,为新生及家长开展一站式服务,从校门口的接待到帮其寻找班级,引导其去交费,核对信息,发放宿舍钥匙,帮忙运送行李……这次迎新活动,我院党团支书及学生会全员出动,各个班级积极配合,认真坚守岗位,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热情与认真。

学院党政领导多次到报到处视察,外国语学院李院长,党总支书记张亚峰,党总支副书记余焕久,团总支书记王蓬,团总支副书记闫岩峰及2014级辅导员赵海洋等领导人驻守在报到地点,以方便及时的为贫困学生申请助学贷款;学生会工作人员迎接新同学并为其运送行李,忙得顾不得歇脚。新生们个个精神饱满,稚嫩的脸上充满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本次迎新共历时三天,将于13号晚上结束,届时会组织新生进行入学教育等活动。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成员和各班同学将全心全力服务新生同学,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最后一天的迎新工作。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15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