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系内班级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6-05-13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春蕾 周琳琳)为促进校园体育文化事业发展,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5月12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西区篮球场举办系内班级篮球赛。该院2013、2014、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篮球赛由该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举办。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开始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的传球、扣篮让对方措手不及,队员们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完美的配合。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向前,展现出运动员不懈努力、青春昂扬的魅力风采,每一个传球都凝聚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投篮都尽显青春与活力。比赛激烈有序进行,场上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尽情抛洒汗水,你争我抢,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与加油声中,经过50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2015级8班以55:24的绝对优势战胜2015级7班,成功出线。据悉,本次系内班级篮球赛将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两两对决,我们也会继续进行跟踪报道,为大家传递最新实况。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文体生活,更燃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在体现团结协作精神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大学生的团队凝聚力。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