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新生辅导员暨生活导师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09-1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郭菲 赵树杰)为帮助入学新生更好的了解校园生活,熟悉新环境,9月10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东区综合楼101、103教室召开2016年新生辅导员暨生活导师见面会。2016级新生辅导员张瑞雪携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新生辅导员张瑞雪欢迎新同学入驻新家庭,并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她说,我院师资力量雄厚,具有高素质教学团队和服务团体,政绩突出,学生学习氛围良好,成绩优异。随后,各班级生活导师依次自我介绍,与新同学进行沟通,留下联系方式,简单阐述未来美好的校园生活,同时希望能够与学弟学妹们友好相处,多沟通交流,共同度过大学时光。会上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对今后生活充满向往,表示将会好好学习,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学生会各部门安排了之后几天的工作。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新生熟悉了解新环境,进行师生交流,不仅利于教学工作进行,同时有助于营造良好教学氛围,为校园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