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文史学院新生辅导员到新生宿舍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1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高舒 王凡/文 胡佳惠/图)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9月10日晚上,文史学院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检查工作。

在2016级新生宿舍内,新生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住宿及对学校的适应情况,详细询问了宿舍生活环境与学习环境。接着,他们又仔细查看了宿舍配套消防、疏散通道、安全标识、饮用水供应等重要设施,叮嘱同学们要爱护公物,如有损坏,立即报修。最后,他们与生活导师进行详细交流,强调新生安全知识教育的重要性,担负起责任,避免诈骗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新生的人身安全与财产安全。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的安全问题,近期将开展各项宿舍安全排查工作,力保同学们人身及财产安全。

 

 

文史学院

2016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