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生活导师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6-09-10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李光东)9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于张衡楼520教室举办生活导师培训大会。党委副书记赵国锋,团委书记苏超出席本次会议,2015级全体生活导师参加。

大会伊始,赵国锋就生活导师的意义进行阐述,并对导师们提出要求:一、要善于思考,善于筹划,善于总结。以我院前几日搬宿舍为例,深入浅出地解析这句话的意义,劝诫生活导师凡事要三思而后行,学会先做人,后做事;二、要踏实肯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箴言;三、要执行有力。要先计划再行动,先策划再沟通;四、做事要细致认真。要求生活导师要拿出真情实意,学会换位思考。

最后,团委书记苏超说,生活导师是新生进入到大学后遇到的第一位老师,因此大家在与新生打好关系的同时,要以身作则,拿出榜样的力量,来为我院新生铺好入学的路。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霞帷幕。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院生活导师制度打开良好的开端,也为新生的接待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文明校园的建设。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