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准备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09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程果 张奇)金秋九月,学子来报,为给即将到来的2016级同学提供周全的服务,帮助他们熟悉校园,领略大学风采,展示我校助人为乐的精神,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准备开展一系列迎新活动。

整个校园被迎新的热闹气氛所包围,温馨的标语随处可见,教学楼上已悬挂起“南阳师范学院欢迎你”。我院学子精心制作的展板展示了我院的人文风采,大本营的搭建工作也在紧张的进行当中,可谓万事俱备。与此同时,我院学生会就迎新日程做了详细的安排,勤工助学部和办公室负责一卡通网上注册与发放,生活部负责大本营物资的筹备、搬运及管理等,各部门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协作运行。

据悉,我院的迎新工作将会持续3天,全体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发扬我院助人为乐、积极向上的精神,将良好的风尚传递下去。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15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