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日常管理 -> 院系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7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王晓琳/图文)为杜绝宿舍安全隐患,保证学生宿舍安全。11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排查过程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使用大功率电器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对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进行排查。期间,老师们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强调宿舍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注意宿舍安全隐患问题,不会使用大功率电器,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条例。

    本次宿舍安全排查活动,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全方面排查了宿舍可能会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同时也让更多同学意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出更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