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典型树创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辅导员大赛获奖选手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 图/文)近日,我校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选手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团委、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霄宣读学工部2018【12号】文件《关于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郑盈盈同志的表彰决定》。
    谢冰松对获奖辅导员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奖。他希望全校辅导员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工作的职业化、专业化水平,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他鼓励辅导员们相互间多沟通交流的同时要积极走出校门,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做法,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先争优,争取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成品牌。
    郑盈盈在随后的参赛汇报中,分享了她在比赛期间的就经历和感受。
    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自2017年9月启动,历时10个月的层层选拔和刻苦训练,郑盈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职业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精彩的临场表现,一路过关斩将,以河南省特等奖的成绩进入全国决赛,并最终摘得全国二等奖殊荣,实现了我校在此项赛事上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