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沃土青春,主持未来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点击量: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安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我校根据导航工程之六“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开展校园主持人大赛活动,各个学院踊跃参与。

10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校团委相关老师及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大赛分为闪亮登场、自备模拟主持、基本功大比拼、妙语连珠四个环节。在闪亮登场环节,选手们利用自身才艺,通过动人心弦的戏曲、轻盈优美的舞蹈、字正腔圆的配音表演等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大赛在这一环节慢慢进入了热况。在自备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模拟晚会、旅游、戏曲、普法等多种节目形式进行主持,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基本功大比拼环节中,选手们现场随机抽取稿件进行朗读,这一环节不仅展现出了选手们扎实的语言功底,更体现了选手们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妙语连珠环节,选手们通过飞花令随机抽取关键字进行背诵诗词,展现了自身深厚的知识储备和出类拔萃的临场反应能力。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王彬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夏新然、体育学院吕亮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郑明琛、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祥祥、经济与管理学院高一帆、文学院黄遥微、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陈子恒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张俊杰、珠宝玉雕学院徐子勋、数学与统计学院孙钰坤、历史学院韩黎阳、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韩云、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朱梦晗、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昕冉、音乐学院周艺彤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展开,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全面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