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南阳师院卧龙学子导航工程之三: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2-05-02  来源:学生处   点击量:

关于征集2022年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

为更好地做好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切实做好育人工作,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我校将于5月份开展2022年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25日

二、 活动内容

1. 宣传月活动分为必选活动和自主活动两部分。必选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和室外素质拓展,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2. 自主活动采取项目申报制,线上、线下均可申报,以学院为单位申报,鼓励学院联合申报。申报项目请填写《南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项目申报表》(附件1),并附活动策划书于5月1日下午5点前报送科技楼313室,要求活动的时间、地点和有关内容要求详细具体。申请项目由心理中心评审后公布,心理中心将对重点项目给予经费支持。

三、工作要求

1. 各学院至少自主组织一项宣传教育活动,可根据学生实际需要,策划面向全校学生的活动。可参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申报指南》(附件2)所列活动主题。

2. 通过审核的项目,应扎实组织实施,做到活动前有宣传通告,活动后有新闻报道。

3. 5月26日前,请各学院报送《南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项目总结表》(附件3)。申报表、策划书、新闻宣传、总结表的纸质版交至科技楼313室魏萍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xlzxzx2015@163.com邮箱。

4.获得心理中心经费支持的活动,承办的学院须提交支撑材料后方可报销。

5.重点项目原则上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活动申报单位承办。各学院活动参与情况将纳入2022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绩效考核。

附件:

1.《南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项目申报表》

2.《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申报指南》

3.《南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项目总结表》

以上附件请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