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各学院收看学习“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点击量:

1.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董嘉怡)为增强师德师风思政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知师、爱师、敬师,5月25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收看关于师德师风主题思政公开课。

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舒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观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公开课。同学们敞开心扉,分享观看感悟,高舒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四有好老师”精神,树立正确价值观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此次公开课直播。同学们认真聆听主题宣讲及颁奖环节内容,并表示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合理规划未来奋斗方向,提升自身道德情操。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收看直播。学生干部进行交流,并一致表示要向身边优秀老师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培养自身高尚品德,向担当国家大任的时代新人继续前进。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同学通过钉钉集中收看师德师风主题思政公开课。全体同学以饱满的学习状态书写笔记,纷纷表示将会树立理想信念,扎实学识,以获奖代表为榜样,争做有理想、有学识的新时代青年。

学校将继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学习“四有好老师”精神内涵,加强综合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