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开展第十四周班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   点击量:

1.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董嘉怡)5月21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结合本院工作实际需要,自定主题开展第十四周班会。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以“大学生就业指导”为主题开展班会。学生代表结合往届毕业学生的具体事例,帮助同学们认识就业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就业观。

历史学院以“平安校园,和谐为本”为主题开展班会。2022级辅导员雪茵以宣传片形式为同学们介绍平安校园建设的具体内容,列举影响校园和谐的反面例子,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遵守学校规定,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机电工程学院以“健全法律意识,预防犯罪行为”为主题开展班会。学生代表通过播放视频形式向同学们普及基本法律知识,帮助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增强法律意识。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以“心育阳光,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展班会。2022级辅导员王松从正确应对心理压力、正确认识自己、正确处理同学关系等方面引导同学们培养乐观心态,提高自身素质,迎接生活挑战。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宿舍用电安全”为主题开展班会。2022级辅导员李远天通过讲述相关案例,强调同学们应自觉遵守安全用电规章制度,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保障夏季宿舍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