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3-27  来源:   点击量:

1

2

为了推进我校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更好地制定学工系统智慧校园方案,326日下午,我校学工系统信息化建设论证会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同志及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两家规划方案制定单位各自对“学工系统智慧校园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在听取介绍后,结合当前高校信息化发展趋势及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实际,对学工系统智慧校园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的举行,为我校学工系统智慧校园规划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重要指导。会后,学生处将根据会议讨论意见,结合我校实际,组织力量对规划方案进行修改,为下一步学工系统智慧校园的可行性研究和实施方案的制定提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