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防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新形势,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4日上午,学生处在201会议室召开防疫工作会,部署下阶段防疫工作。

  会议首先由学生处副处长薛江谋传达了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

  学生处处长裴保春对我校下阶段的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细致部署,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明确,把握政策,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他指出,目前河南正经历着严峻的考验,防汛救灾,防疫防控,为了保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大家时刻不能松懈,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精、做细、做实、科学、精准,与疫情战斗到底。他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日报告和周报告制度,加强校园管控,严格值班值守与应急准备;二是要加强人员管控,做好全校本专科生摸排工作,要严格掌握学生假期行程及健康情况,对在校学生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对在外地的学生做好信息统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四是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处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分工,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我校学生处将持续对全体学生进行全面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为学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