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全体教职工与少数民族学生一起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点击量: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生处组织全体教职工与少数民族党员学生一起集中收看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观看现场,无论是教职工党员,还是少数民族党员学生,大家都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发人深省、掷地有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在少数民族学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会肩负起使命,树立崇高理想,努力学习,打好扎实的专业功底,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