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点击量:

1

2

413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座谈会在办公大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出席,宣传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历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在之前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加强我校办学条件、学生专业培训、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师生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研究问题原因,探讨改善措施,列出了为师生办实事清单。

谢冰松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后,就如何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师生问题无小事,为师生办实事就是以师生为中心。要深刻领悟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实践内容,结合各单位工作业务实际,聚焦师生关心的问题,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立足学校长远发展,全面梳理工作,着力推进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