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我校举办辅导员工作业务及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4-16  来源:   点击量:

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到考场巡视

本网讯(陈欣 杨浩鋆/文 王赛赛/图)4月15日晚,我校在张衡楼举办辅导员工作业务及理论知识竞赛。竞赛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126名辅导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到考场进行巡视。

本次竞赛分设3个考场,采用闭卷方式,重点考察辅导员理论素养与业务知识。

考试期间,谢冰松到现场进行巡视,查看每个考场安排状况、答题情况和考场秩序。对学工部举办本次竞赛予以肯定,并对竞赛后续工作进行指导。

据悉,目前辅导员队伍新手多,整体经验不足,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工作任务繁重、压力与难度空前,队伍亟需通过“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来实现业务素质的“大提高”。本次竞赛作为学工部“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学工队伍专业水平与职业能力,改进优化工作作风,促进学

工队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