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生处保密专干职责

发布日期:2016-04-14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生处党支部会议精神,学生处设保密专干2人,由综合科长和学生档案室负责人担任。保密专干在学校保密委员会的指导下,在学生处党支部和学生处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保密工作,其职责如下: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热爱保密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熟悉保密工作的基本知识以及防范工作的基本措施,积极组织保密宣传教育。

三、熟悉国家有关保密法律、法规,做好《保密法》及其配套法规的实施工作,制定、完善保密工作制度。

四、负责查处泄密事件,配合上级保密部门依法查处重大泄密案件,并采取补救措施。

五、专干要深入调查研究,了解并掌握学生处保密工作进展情况,向学生处保密作领导小组提出进与加强保密工作的意见。

六、专干一(综合科长)负责学生处日常保密工作,专干二(学生档案室负责人)负责学生档案室的保密工作。

七、自觉接受上级保密部门的指导,并主动与其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