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处务公开 -> 规章制度 -> 正文

“文明督察队”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6-04-15  来源:   点击量:

 

一、 工作职责

1、按时督察。不迟到、不早退,如遇特殊原因不能按时上岗,应提前向本组负责人请假。

2、文明督察。值勤时须佩带臂章,做好记录。服装整洁,举止得体。

3、文明用语。督察队成员在督察过程中必须使用“同学你好!你的行为违反了学院的**规定,请你改正!”和“请问你的姓名、班级”等文明用语。力争做到“文明校园、文明督察”,让“文明”二字贯彻始终。

4、认真负责,不敷衍了事,坚持原则,敢于督察各种不文明行为,并如实做好记录,同时,注意工作方式和工作方法。

5、如遇突发事件,及时与当日值班老师沟通。

二、督察内容

①督察时间及地点:早上7点至晚上8点,地点为:校园内。

②重点督察内容:男女交往行为不端、奇装异服、袒胸露背、酗酒吸烟、乱扔垃圾、践踏草坪、损坏公物、乱张贴、破坏公共设施、偷窃等不文明行为。

文明志愿者大队
2014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