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到淅川县开展科技项目申报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3-19

 

  本网讯 (赵清韬) 3月19日,为响应国家科技创新的号召,我校受淅川县邀请,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超组织专家团队前往淅川县开展科技项目申报服务工作。淅川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文涛、常务副局长赵豪等领导出席,淅减汽车减振器有限公司、河南福森药业有限公司等十几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超表示,近年来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围绕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合作共建、科技服务、项目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强与淅川县的合作,深入开展科技创新和服务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产业升级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次活动专题研究淅川县科技项目申报有关事宜,会议对河南省制造业头雁、河南省绿色工厂等五个科技项目,分五个会场对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工作。我校专家团队详细解读了国家和地方关于科技项目申报的政策和流程,帮助当地企业理解和掌握申报的关键要点。我校还提供了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协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此次科技项目申报服务工作得到了淅川县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评价,表示我校的专业服务和技术支持将对淅川县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