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自助
当前位置: 主页 > 心理自助 > 心理测试

测测你未被开发的天赋

作者:魏萍 发布时间: 2021-02-27

下面五组数字,你读着最顺口的一组是?
A1764
B2089
C3568
D4037
E5921
测试答案:
A、侦探天赋
没错,你真的很有侦探天赋哦。因为你你拥有冷静清晰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你还有心思细腻的一面,还有令人看不透的复杂人格,虽然别人看起来你是在隐藏什么,其实就是你不想被别人发现你发现了别人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你的直觉也很强的,你能够凭直觉洞悉每个人的本性,但是平时生活中,你不想太尖锐,树太多敌,所以隐藏了这一天赋。
B、吃货天赋
吃货的天赋,这点你也挺喜欢的,你走在街上,似乎天生就能嗅到一些好吃的地方,无意中也能尝到很多有意思的美食,你的口福还是很好的。而且这个天赋,说是被隐藏起来了,其实你隐隐也发觉了呢,只是因为很多原因,你不能放开肚子吃,也不能时时去很多地方品尝到美食。不过相对来讲,你的天赋算没有浪费掉。
C、打扮天赋
打扮的天赋,也就是你很会打扮啦,可惜的就是你身材不一定是完美的,但是你真的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东西,或者帮助别人打扮得美美的,这种眼光水准,这种品位格调,是很多人用钱都买不到的,而你拥有这种隐藏的天分,你是个注重感官感受、喜欢物质享受的人,只是遗憾没有那么多钱,来满足自己变得更好更美的需求,这也算是浪费了自己的天赋吧。
D、灵媒天赋
灵媒天赋,听起来有一些诡异,其实完全不要害怕,毕竟灵力很强的人,的确也能感受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哪怕是直觉很灵,也算是其中之一。而你就是一个隐藏了灵媒天赋的人,平时生活中,你可能有一些神神发发,但是你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想当一个平常的人,所以封印了自己的灵力,其实这是多么可惜的事情啊。
E、理财天赋
你在理财方面可谓是天赋满满的,你就像是一位生来的理财的专家哦!如果你有钱的话,你一定会成为更加有钱的人,钱滚钱,财源滚滚。但是现在的你怎么感觉自己只会花钱,不会赚钱呢?这是因为你没有第一桶金,让你来操作金钱,如果具备了条件,你的隐藏天赋就会被点亮啦,你会成为一个很有钱的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