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自助
当前位置: 主页 > 心理自助 > 心理测试

“疫情期间个人心理健康自评量表”

作者:魏萍 发布时间: 2020-04-14

 

近段时间,你是否时刻关注疫情最新信息,而焦虑、坐立不安?随着确诊人数增加,内心恐慌害怕,甚至失眠?突然打喷嚏或咳嗽,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被传染?担心疫情加重、担忧“返工潮”,精神过度紧张?

为了减少疫情带来的过度紧张、焦虑和恐惧,把心理调整到健康状态,“学习强国”联手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和壹心理,214日推出“疫情期间个人心理健康自评量表”。

你可以通过“学习强国”首页栏目“健康”点击进入,也可从在健康频道的“心理辅导”进入。

心理辅导”栏目页面

进入后,点击“立即测试”,你将面对25道量表题目,综合评估你的心理状态。

 

 

通过自评量表,你将获得:

1.心理健康状况总指数

2.六大维度解读你的心理健康状况

3.帮助你应对疫情期间心理不适的温馨建议

 

这项功能可以帮助你了解自己当下的心理健康状态,也可以帮助你采取相应措施以应对心理不适。

此外,本功能还辅助接入“疫情公益心理援助专线”,点击“心理援助专线”或在评估页面拉至底端点击“疫情公益心理援助专线”即可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