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校医院数字化医院建设项目询价公告(三次)

作者: 刘璞
日期: 2021-03-29 17:02:47

1、项目概况与询价范围
        1.1采购项目名称:南阳师范学院校医院数字化医院建设项目
        1.2询价采购概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我校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同意,南阳师范学院校医院数字化医院建设项目,现采用公开询价的方式进行,欢迎具有相应资格的供应商、代理商参加投标。
        1.3询价范围:清单内所有货物、安装、调试。
        1.4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1.5交货安装周期及地点:10日历天。地点:南阳师范学院校医院
2、报名要求:
        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从事相关生产经营的企业。
3、询价时间
        询价文件将于2017年9月11日—9月14日(北京时间,下同)在南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招投标管理科(N505室)。上午9:00—11:30时,下午15:30—17:30时 (北京时间)。报名时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的副本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报名(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地 址: 卧龙路1638号
        电 话: 0377—63513501
        邮政编码: 473061
        联 系 人: 马老师
        接受投标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 上午9:30时,请在此时间前送达南阳师范学院办公楼五楼S517招投标室,在此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再接受。
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价公告及中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和《南阳师范学院校园网主页发布》,中标人接到通知后应在两日内到发包方签定合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中标。
5、标书文件下载地址:南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主页下载专区。
6、投标保证金2000元,领取标书时保证金需交到学校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