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主页!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 正文

南阳市内部审计协会黄立坤秘书长到我校指导内部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促进内审协会各会员单位业务交流,4月27日,南阳市内部审计协会黄立坤秘书长到我校指导内部审计工作。审计处杨爽处长携我校审计工作人员对黄立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黄立坤指出,过去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特别是疫情灾情的叠加冲击,各会员单位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较好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黄立坤代表市内审协会提出建议:内部审计工作要继续贯彻全市审计“12345”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六大行动”(政治统审、主责立审、研究促审、质效提审、科技强审、人才兴审),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和建设性作用。

最后,黄立坤代表南阳市内部审计协会为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颁发了“2020-2021年度会员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奖状,为审计处杨爽、冯源颁发了“2020-2021年度会员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先进工作者”奖状。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377-63513659 E-mail:shenjichu@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