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主页!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参加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确保新形势下审计教育培训工作的持续推进,满足审计人员的培训学习需求,4月13日19:30,审计处全体审计人员参加了由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组织的大型线上培训会,并观看了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和北京市内部审计协会等联合举办的内部审计网络直播讲座。此次线上培训会由河南省教育审计协会张敬东秘书长主持,协会会员单位200余名审计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以“新时期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网络直播讲座由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庆龙教授主讲,系统的解答了为什么需要内部审计、内部审计的根是什么的问题,阐述了新时期引发的内部审计的变化、内部审计的理念变革,并对新经济责任审计指南做了解读。

审计处参加此次线上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人员的审计业务素养,培养“业审融合”“数据治理”“协同共享”等新时期新理念。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377-63513659 E-mail:shenjichu@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