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主页!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全处人员召开新修订《审计法》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4日上午,审计处杨爽处长组织全处人员召开了新修订《审计法》学习研讨会。会上,全处人员收看了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的学习宣传新修订的审计法公益直播课,课后对照我校现行审计相关制度展开研讨学习。

审计法是审计领域的基础法律,制定于1994年,2006年作了第一次修正,本次(2021年10月23日)是第二次修正。此次审计法修改,全面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精神,对于维护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促进审计机关依法审计、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据了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将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377-63513659 E-mail:shenjichu@n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