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主页!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发布时间:2021-05-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保密办及校党委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干部的保密意识,5月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杨爽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组织拍摄的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胜利之盾》是一部讲述中国共产党保密战线成就的文献纪录片,通过展现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成立初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深刻诠释了党的保密的工作优良传统及深刻内涵,是对领导干部、涉密人员进行保密教育的重要教材,也是反映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的重要文献纪录片。

组织观看纪录片《胜利之盾》是开展保密教育的重要手段,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保密传统,增强全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筑牢保密工作的思想防线和工作防线,防患于未然。同时,对增强保密意识、推进审计处保密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审计处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方式:0377-63513659 E-mail:shenjichu@nynu.edu.cn